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88|回复: 1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潜水多年决定上自家爱狗宝宝的照片,喜欢狗狗的朋友请进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9 14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这是我在国内的爱狗-宝宝 虽然不是什么好狗吧 但是养了4年 有着很深的感情 已经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
不知道它的生日,但是它是我本命年自己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呵呵 所以从此以后我们两个一天的生日 下面是最近我给它拍的照片
宝宝很会摆造型 天生的爱照相 呵呵欢迎狗友们交流

[ 本帖最后由 summer1008 于 2009-3-9 15:01 编辑 ]

好困啊~

好困啊~

好热啊~

好热啊~

哇塞!这张帅呆了!

哇塞!这张帅呆了!
DSC_0022.jpg
DSC_0034.jpg
DSC_0041.jpg
DSC_0369.jpg
DSC_0382.jpg
DSC_0487.jpg
姐姐,好无聊啊.jpg
路边的野花不要采.jpg
闻闻有宝藏吗.jpg
DSC_0477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9 14:2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顶一个
头一次传照片
还挺激动的 呵呵

[ 本帖最后由 summer1008 于 2009-3-9 14:55 编辑 ]
3个月纪念.jpg
周岁留念1.jpg
周岁留念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9 14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太大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9 14:3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蛮可爱的小家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9 14:5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骨头 于 2009-3-9 14:31 发表
照片太大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大的删除了 呵呵 改小了再重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9 15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# summer1008 的帖子

挺好,耳朵真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9 15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小狗真精神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9 15:5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个月的时候好可爱啊~~
想抱抱~~[.99953.] [.9995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9 18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……原来用那个pose睡觉的不止我家狗。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9 2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9-3-9 18:48 发表
汗……原来用那个pose睡觉的不止我家狗。[.2D12E262] [.2D12E262]


我认为那是狗的第一睡眠姿势

不过这样睡的直接后果是鼾声特别大 有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身边好像睡个大小伙子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