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58|回复: 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青春18(河津樱花节之一 花 090302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7 21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来日多年,到过伊豆无数次,
有次曾用一天的时间去东伊豆听涛、南伊豆下海、西伊豆看夕阳西下,
但由于种种原因,始终未曾和河津的樱花谋面。
32日,起用第一张今春的青春18,跑到了南伊豆。
无奈天不助我,几场大雨让河津引以自豪的日本早樱花容尽失,
看到的只是残樱败花,但青春18带来的旅行感受让人回味无穷。

花引“花”——河津车站前的樱花和MM
DSC_1706_nEO_IMG.jpg

河津七泷还可以看到一些残樱
DSC_1780_nEO_IMG.jpg

DSC_1784_nEO_IMG.jpg

DSC_1884_nEO_IMG.jpg

油菜花似乎也没有了“元气”
DSC_1890_nEO_IMG.jpg

可以想象樱花、菜花盛开时的场面
DSC_1849_nEO_IMG.jpg

这次旅行的一个收获:乱枪打中鸟儿。
当然,付出的代价是沉重的,
现在还在为浪费的快门反省中……
DSC_1860_nEO_IMG.jpg

DSC_1862_nEO_IMG.jpg

DSC_1866_nEO_IMG.jpg

DSC_1875_nEO_IMG.jpg

DSC_1871_nEO_IMG.jpg
(待续)





[ 本帖最后由 mouse-jp 于 2009-3-9 01:06 编辑 ]
DSC_1853_nEO_IMG.jpg
发表于 2009-3-7 21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为了拍樱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7 22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春18~~~[.2D2EA467F]
呵呵,表怕浪费快门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8 19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ofish 于 2009-3-7 21:35 发表
就为了拍樱花

对,
来回坐了8个小时的电车,
就为了看那两处残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8 19: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3-7 22:03 发表
青春18~~~[.2D2EA467F]
呵呵,表怕浪费快门~~~

9494,
宁可错打百枪,
也不放走一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8 23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ouse-jp 于 2009-3-8 19:14 发表

对,
来回坐了8个小时的电车,
就为了看那两处残樱。
呵呵,8个小时的电车?还没坐过,说说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0 20:3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angliang2009 于 2009-3-8 23:21 发表
呵呵,8个小时的电车?还没坐过,说说感觉

前往路线:
0740东京-JR东海道线)-0930热海
0935热海-JR伊东线)-0958伊东
1003-(伊豆急行线)-1054河津
1120河津巴士站-(东海巴士 开往修善寺方向)-1145河津七泷巴士站
返回路线:
1422河津七泷巴士站-(东海巴士 开往河津车站方向)-1558河津巴士站
1548河津-(伊豆急行线)-1647伊东
1648伊东-JR伊东线)-1710热海
1716热海-JR东海道线)-1901东京

要说感觉嘛,
1.旅行,其实从上车就开始了,
你会为每一个新的发现、感触而兴奋、惊喜、感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