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喜欢小白家的腮红和第一个眼线笔 要求交换~~~~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-8-17 14:03
那就眼线笔加那个小刷子吧~~~~ 小白看行不?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-8-17 14:56
小白,你家赠品在哪儿啊?没找到 可以要这个吗? 6是カシスmm那转来的小唇彩,我发现我还是不适合唇彩,就试用了一下,哎,200转了~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-8-18 02:40
妹妹。。那个我老公回你的。。我帮你订别急。。你要多少样。。。多长的。什么颜色。。。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-8-18 17:1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