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楼主mm,我帖子里有2个。[.34AA3BBFBB] 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623660&extra=page%3D1 fanta 发表于 2009-7-6 20:35
MM祝你生日快乐,每天都是大笑脸,呵呵 看到你笑脸的图片了,看来你真的是非常喜欢笑脸啊,难怪你买了我两个笑脸的东东,呵呵 我还有个笑脸的帆布钱包不知道你看到了不?质量很好的,要就便宜转给你 skyguyu 发表于 2009-7-6 20:45
MM生日快乐啊,,[.34AA3BBFBB] 我汗,,,,,,刚才恭喜错了,,跑别的MM帖子里说生日快乐,哈哈哈 爱笑の酒窝 发表于 2009-7-6 22:03
哈哈,谢谢啊[.34AA3BBFBB] 我是很喜欢笑脸的东西的 以前在国内那会,看到有笑脸的东西就买,嘻嘻 我去你那看看~~~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-7-6 20:56
下次有笑脸的再帮MM留意 祝MM过个快乐的生日哦 skyguyu 发表于 2009-7-6 22:1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