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ainywang0707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①页春夏秋冬的衣服,②页化妆护肤品香水,③页包包小饰品,哈,小白的小铺子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4 11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我更新了,你看看有没有喜欢的?我们交换啊,哈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4 17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表妹 于 2009-3-24 10:15 发表
UP一下,照片很漂亮~

嘿嘿,谢谢表妹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4 18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来顶一下吧~~
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4 22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临下去之前,无力的爬上来顶一下~[.4AF0B]
可想知道,为什么我的衣服很没有人气[.A0112]
哪位好心的MM打击我一下吧~[.785BF7E] 哎哎哎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02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收缩毛孔的水要不要?dhc的,我还没用过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5 17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-3-25 02:54 发表
mm收缩毛孔的水要不要?dhc的,我还没用过~~~

虾米样子的水?有照片么?
昨天可能上火了,舌头上长了个泡,难受~~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7: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,我拍个照片啊

全新的,我没用过,就是盒子给我扔了~~~

[ 本帖最后由 jillyhuang 于 2009-3-25 17:14 编辑 ]
2009_ 3_25 171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5 17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-3-25 17:09 发表
行,我拍个照片啊

全新的,我没用过,就是盒子给我扔了~~~

哈,刚才一直在别人的帖子里看,没有注意自己的帖子,MM,那个水水,看着陌生,没有用过呢,不知道怎么样
MM家有没有别的闲置的了啊?那个CK香水单卖多少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8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没关系
香水的话单买1000~~~
不过寄的话得挺沉~~~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8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一套毛线OP,全新,坛子里一个MM那转来的,M的,但是我个子不高,撑不起来,应该高个子MM穿了好看~~~
1000日元转

预定~[.154156C5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