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yz427 于 2009-3-7 18:18 发表 我天楼上这狗是不是得了,狂犬病啊? 好一个俊脸~~~貌似我前天吃的那只[.D81A0477.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iskid 于 2009-3-7 17:08 发表 可爱!!!!!!!!!也发个我家滴~~~长得有点像~~只是我把它毛剃了,夏天的时候拍得,应该和lz的差不多一样长
原帖由 182157180 于 2009-3-7 18:21 发表 哇可爱,我喜欢。
原帖由 TOMOMIPK 于 2009-3-8 20:43 发表 好可爱呀!你的狗狗是不是很喜欢照相呀?第一张笑的真可爱!我家的狗狗就不行,不喜欢照![.65F9] 我家狗狗马上就2岁了!你的呢?
原帖由 鱼-=-不会水 于 2009-3-8 21:47 发表 跟我家的淘气儿(狗名)有得一拼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
原帖由 iskid 于 2009-3-8 21:39 发表 嘿嘿,我家的4岁了,很喜欢照相~~自恋癖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9-3-9 03:30 发表 看到他就会想到我家笨蛋·········可惜它不见了已经·····唉唉唉··········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