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OMOMIPK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帅吗?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7 18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yz427 于 2009-3-7 18:18 发表
我天楼上这狗是不是得了,狂犬病啊?
好一个俊脸~~~貌似我前天吃的那只[.D81A0477.]

为啥觉得像狂犬病??[.1784B6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7 19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^ ^
养这种的人很多呢
不过就是整天愁眉苦脸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8 20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skid 于 2009-3-7 17:08 发表
可爱!!!!!!!!!也发个我家滴~~~长得有点像~~只是我把它毛剃了,夏天的时候拍得,应该和lz的差不多一样长


好可爱呀!你的狗狗是不是很喜欢照相呀?第一张笑的真可爱!我家的狗狗就不行,不喜欢照![.65F9]
我家狗狗马上就2岁了!你的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8 2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82157180 于 2009-3-7 18:21 发表
哇可爱,我喜欢。


呵呵!谢谢!!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8 21:3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OMOMIPK 于 2009-3-8 20:43 发表


好可爱呀!你的狗狗是不是很喜欢照相呀?第一张笑的真可爱!我家的狗狗就不行,不喜欢照![.65F9]
我家狗狗马上就2岁了!你的呢?


嘿嘿,我家的4岁了,很喜欢照相~~自恋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8 21:4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我家的淘气儿(狗名)有得一拼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8 23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鱼-=-不会水 于 2009-3-8 21:47 发表
跟我家的淘气儿(狗名)有得一拼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


真的嘛?好想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8 23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skid 于 2009-3-8 21:39 发表


嘿嘿,我家的4岁了,很喜欢照相~~自恋癖


呵呵,喜欢照相好呀!可以留住狗狗可爱的瞬间多好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9 03:3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他就会想到我家笨蛋·········可惜它不见了已经·····唉唉唉···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9 10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9-3-9 03:30 发表
看到他就会想到我家笨蛋·········可惜它不见了已经·····唉唉唉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不好意思,让你伤心了!如果你愿意可以来看我家的狗狗!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