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978|回复: 37
收起左侧

男人该不该好色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4 22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个出色的男人,征服欲绝对偏高,雄性激素也普遍过剩,
为此他不会只满足一个。


楼主号召:男人们!搂着别人也要想着她!
单选投票, 共有 128 人参与投票
10.94% (14)
14.06% (18)
65.62% (84)
9.38% (12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9-3-4 22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这个帖子,前年你就问过一次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22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色即是空 [.E36A8.]

空也要投票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22:2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色的还是男人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4 22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胡说
这是投票贴 不一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22:2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似乎男人好色是本性,不应该说该不该。不论该于不该,是:色于其身,想改都难之也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22:2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这贴,尺度大了点。

证明你的好色程度提高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22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色怎么和好色挂上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4 22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9-3-4 22:25 发表
不好色的还是男人吗?


真是男人中的男人!

一点没错,让我想起一个温州小老板说的话:你看毛主席!雄性激素太泛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22:2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举一个例子,我和朋友去舟山玩,出租车司机说前段时间去苏州玩,一次400,叫了两次。他一个月工资不吃不喝直接马路上做,能叫几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