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065|回复: 18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嘿嘿,最近和学长做的料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4 13:5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请老师吃饭,和学长做了一餐
那个烧卖样的东西是老师的妻子做的
不知道叫啥,有人知道吗?

[ 本帖最后由 星之声 于 2009-3-4 13:59 编辑 ]
028.JPG
发表于 2009-3-4 15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只鸡好大啊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4 15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毛毛虫丫 于 2009-3-4 15:08 发表
那只鸡好大啊[.2D12E262]

那鸡!1280日圆
我妈知道了肯定说我败家
我跑了好几个超市才找到有整的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16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.我这边好象很少买到整鸡的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20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好好吃的样子啊
每一道菜都很喜欢

还有边上的草莓
真想都抢过来
那锅炖鸡好香的感觉
流口水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23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丰盛啊,色香味俱全,
那个小鸡炖蘑菇很诱人,看上去很好吃。。。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12:2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肠么?。。。。。[.102E3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4:4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星之声 于 2009-3-4 15:45 发表

那鸡!1280日圆
我妈知道了肯定说我败家
我跑了好几个超市才找到有整的卖
  


哈哈,,,我这都不是整只不整只的问题啊,,哈哈,,有些地方貌似便宜些,,但是一袋子,,有3,4,5只的啊,,买了两次就彻底的吃怕了啊,,哈哈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7 01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间试下香菇炖排骨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7 20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丰盛
口水止不住的流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