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-3-4 13:36 发表 整体感觉稍微有点无序。 另外,室内拍,不用灯的话,最好用三脚架。否则糊,看起来像没对准焦一样的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9-3-4 13:55 发表 en[.AF98EC.] 去批评他http://www.modelmayhem.com/pics.php?id=1014407
原帖由 makunudu 于 2009-3-4 14:10 发表 同问,是那个3。。。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