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98|回复: 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(旅人日志)长城素裹(090218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4 01: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北国风光,
千里冰封,
万里雪飘。
望长城内外,
惟馀莽莽;
大河上下,
顿失滔滔。
山舞银蛇,
原驰蜡象,
欲与天公试比高。
须晴日,
看红妆素裹,
分外妖娆。

江山如此多娇,
引无数英雄竟折腰。
惜秦皇汉武,
略输文采;
唐宗宋祖,
稍逊风骚。
一代天骄,
成吉思汉,
只识弯弓射大雕。
俱往矣,
数风流人物,
还看今朝。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在北京待过多年,
这是第一次目睹雪中(后)长城,
不免一阵激动。
雪不算大,但那种“山舞银蛇、原驰蜡象”的景象让人久久不能忘怀。
DSC_1628_nEO_IMG.jpg

DSC_1637-0_nEO_IMG.jpg

DSC_1643_nEO_IMG.jpg

DSC_1646_nEO_IMG.jpg

DSC_1650_nEO_IMG.jpg

DSC_1653_nEO_IMG.jpg

DSC_1659_nEO_IMG.jpg

DSC_1660_nEO_IMG.jpg

在世界文化遗产上面,树立这样的牌子,
算不算一种破坏呢?即使是假借奥运的名义。
DSC_1655_nEO_IMG.jpg
发表于 2009-3-4 01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晚沙发真多

真羡慕....去了北京又去了长城  ...

[ 本帖最后由 ignore 于 2009-3-4 01:1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13:3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过北京米去过长城,低对比度的看起来还蛮舒服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15:5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景儿很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02:2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上长城非好汉,没拍烤鸭是遗憾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6 00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0:4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还从没去过长城那[.5CA6F3] [.5CA6F3] [.5CA6F3] [.5CA6F3] [.5CA6F3] [.5CA6F3] 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8 18:2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的祖国真美啊,谢谢楼主的温馨提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0 20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urt821 于 2009-3-5 02:27 发表
不上长城非好汉,没拍烤鸭是遗憾,

拍了,上面还写着“注文者”的名字呢!
拿出来就有伤大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