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gnor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Spring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4 13:2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p饭?????[.75E40.]
原帖由 bushzhuang 于 2009-3-4 02:38 发表
真是,这个不顶都不行啊!

我什么时候才能有这个水平啊。到时候也找宠儿拍个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4 15:2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土狼 于 2009-3-4 12:28 发表
你什么时候流窜去名大了
喜欢第三张


就是给那对新婚夫妇拍完照的第二天啊  我还在你们那的食堂吃了午饭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4 15:3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芸芸众生77 于 2009-3-4 13:28 发表
p饭?????[.75E40.]


啊庄兄是C家滴     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4 15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9-3-4 12:57 发表
小i的专属模特


nonono,中日的拍照的都是她的专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15:5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懐かしいところだ[.154156C5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23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土狼 于 2009-3-4 12:28 发表
你什么时候流窜去名大了
喜欢第三张

这你都能看出是名大?
还说你不怎么溜达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23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ushzhuang 于 2009-3-4 02:38 发表
真是,这个不顶都不行啊!

我什么时候才能有这个水平啊。到时候也找宠儿拍个片


我以后都在名古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23:5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9-3-4 12:57 发表
小i的专属模特

可惜他要走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02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光线,绝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4: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喜欢最后一张玻璃窗上的投影。。颜色很赞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