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93|回复: 1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游志贺岛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3 23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志贺岛,小游。
IMG_3572 副本.jpg
IMG_3615 副本.jpg
IMG_3639 副本.jpg
IMG_3641 副本.jpg
IMG_3638 副本.jpg
IMG_3691 副本.jpg
IMG_3725 副本.jpg
IMG_3717 副本.jpg
发表于 2009-3-3 23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先顶一下.我感觉不错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23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,广角的很震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00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数第四的颜色跟倒数第二的构图  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21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-3-4 00:18 发表
到数第四的颜色跟倒数第二的构图  不错


同感啊!
很喜欢这张!
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7 19:5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数第四张是怎么照的?
后期怎么做的呢?颜色很国家地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7 22: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拜一下,这就是传说中的广角?具体是啥头啊,初学者,不懂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8 00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-3-4 00:18 发表
到数第四的颜色跟倒数第二的构图  不错


很多东西也得向你学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8 00: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oonly 于 2009-3-7 19:55 发表
倒数第四张是怎么照的?
后期怎么做的呢?颜色很国家地理。


蹲在沙滩上照的。。用的17-50的17端。
后期没咋做,主要还是加强点对比跟饱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8 00: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东京老人 于 2009-3-7 22:22 发表
进来拜一下,这就是传说中的广角?具体是啥头啊,初学者,不懂啊。


算是普通的广角把。

前面的都是腾龙的17-50 F2.8拍的
后面横的3张都是70-200F4L拍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