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一眼 于 2009-3-3 18:40 发表 看了你们两的作品 感觉你们两拍人物的风格 刚好相反 你 是为了表达某种意境 你要的是感觉 所以你应该比较喜欢黑白的吧 而 南柯 照片 主要是表现人物的气质 把人拍美了。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-3-3 19:05 发表 我有俩帐号滴,哈哈哈哈
原帖由 一眼 于 2009-3-3 19:06 发表 呵呵,主要是我表达能力不好 什么叫 把人当道具用 我重新编辑了 哈哈 也难怪你火了 多多点评啊 跟你们两学习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-3-3 19:08 发表 呵呵 构图的工具 我看了都哆嗦了一下~~ 你会害的他被模特打死 哈哈。。 IG构图的灵性是我所不具备的,我只是个形色主义的好色之徒~~ [.F21BC39]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-3-3 19:10 发表 什么学习不学习的,都是摄友,各自发挥,自个把自个想要的找到,就是自己的成功~~~ 期待你以后的作品,他闹细密~~~~~
原帖由 一眼 于 2009-3-3 19:13 发表 看了半天 才发现你的 这句 他闹细密 是什么意思 还以为是你们的方言呢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-3-3 19:16 发表 厉害吧~ [.2D12E262]
原帖由 一眼 于 2009-3-3 19:12 发表 所以 说我 错了 我道歉!!我只是想说他的照片角度上都很特别 我不善言辞给说成那样了。 我得好好学习语文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