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南柯一诺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~~~~~~~~山寇组mm外拍~~~~~~~ 首页添加五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3 19: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主要是我表达能力不好
什么叫  把人当道具用   我重新编辑了

哈哈 也难怪你火了

多多点评啊 跟你们两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 19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眼 于 2009-3-3 18:40 发表

看了你们两的作品

感觉你们两拍人物的风格 刚好相反

你 是为了表达某种意境   你要的是感觉  所以你应该比较喜欢黑白的吧

而 南柯   照片 主要是表现人物的气质 把人拍美了。

呵呵  构图的工具  我看了都哆嗦了一下~~
你会害的他被模特打死 哈哈。。
IG构图的灵性是我所不具备的,我只是个形色主义的好色之徒~~
[.F21BC3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 19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-3-3 19:05 发表


我有俩帐号滴,哈哈哈哈

严重鄙视马甲~~~[.62C7A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 19: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眼 于 2009-3-3 19:06 发表
呵呵,主要是我表达能力不好
什么叫  把人当道具用   我重新编辑了

哈哈 也难怪你火了

多多点评啊 跟你们两学习

什么学习不学习的,都是摄友,各自发挥,自个把自个想要的找到,就是自己的成功~~~
期待你以后的作品,他闹细密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19: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-3-3 19:08 发表

呵呵  构图的工具  我看了都哆嗦了一下~~
你会害的他被模特打死 哈哈。。
IG构图的灵性是我所不具备的,我只是个形色主义的好色之徒~~
[.F21BC39]



所以 说我 错了

我道歉!!我只是想说他的照片角度上都很特别

我不善言辞给说成那样了。

我得好好学习语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19: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-3-3 19:10 发表

什么学习不学习的,都是摄友,各自发挥,自个把自个想要的找到,就是自己的成功~~~
期待你以后的作品,他闹细密~~~~~



思密达      ~

[ 本帖最后由 ignore 于 2009-3-3 19:1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19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-3-3 19:10 发表

什么学习不学习的,都是摄友,各自发挥,自个把自个想要的找到,就是自己的成功~~~
期待你以后的作品,他闹细密~~~~~


看了半天 才发现你的 这句  他闹细密 是什么意思


还以为是你们的方言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 19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眼 于 2009-3-3 19:13 发表


看了半天 才发现你的 这句  他闹细密 是什么意思


还以为是你们的方言呢

厉害吧~
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19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-3-3 19:16 发表

厉害吧~
[.2D12E262]



4679 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19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眼 于 2009-3-3 19:12 发表



所以 说我 错了

我道歉!!我只是想说他的照片角度上都很特别

我不善言辞给说成那样了。

我得好好学习语文了


像是你之前提到的那些问题,很多人都有在跟我讨论过,
有时候我问MT,你要什么样的照片,
人家说,要我平时拍的那种,OK,我就按我的模式来,
如果人家说想要RAMA他们做的那种,OK,我也尽量按照那个模式去做
就是这样,有些人要觉的我拍东西很自私或者如何,很简单,问MT去,
有这时间我还不如多考虑下一步拍什么这种比较实在的问题

最后还是引用某人那句  MT的要求是最重要的

[ 本帖最后由 ignore 于 2009-3-3 19:29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