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78|回复: 1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 15:5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团支书 于 2009-6-4 22:35 编辑

femnnnnnnnnnnnn


[ 本帖最后由 团支书 于 2009-3-3 20:47 编辑 ]
2.jpg
3.jpg
4.jpg
1.jpg
5.jpg
6.jpg
发表于 2009-3-2 15:5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终于抗不住了,要开始折腾了
18-70才买几天阿 这就出了,不过还是没我快,我sd10比你镜头早买3天,比你早出了2个礼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5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9-3-2 15:54 发表
有人终于抗不住了,要开始折腾了
18-70才买几天阿 这就出了,不过还是没我快,我sd10比你镜头早买3天,比你早出了2个礼拜


生命在于折腾,我的防潮箱,实在放不下了。

d200这个机器,又不适合当副机。带645出去的时候,就拿不动尼康这套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20: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20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都折腾吧。
我现在考虑要不要用私房钱卖一个灯呢。
但是又不想让老婆知道。。。。这个矛盾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20:5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也在Yahoo卖R90/2呢~

努力攒钱上Gitzo1541T。。。[.873D6A1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20:5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9-3-2 20:52 发表
偶也在Yahoo卖R90/2呢~

努力攒钱上Gitzo1541T。。。[.873D6A1E]


拿到小9头我就把大9头给出了
小9头那全开真是锐的没话说呢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20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KeGa 于 2009-3-2 20:55 发表


拿到小9头我就把大9头给出了
小9头那全开真是锐的没话说呢~~


还有双A大9呢~ 那个是终极。。。[.C600A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21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-3-2 20:14 发表
哎,都折腾吧。
我现在考虑要不要用私房钱卖一个灯呢。
但是又不想让老婆知道。。。。这个矛盾啊。。。

你可以把灯藏到我家,用的时候就告诉你老婆是从我借的
我就是这么干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21: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9-3-2 20:58 发表


还有双A大9呢~ 那个是终极。。。[.C600AA]


绝对不进rmb上w的头~~!!!特别对于我这种不爱护镜头的人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