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9-3-2 15:54 发表 有人终于抗不住了,要开始折腾了 18-70才买几天阿 这就出了,不过还是没我快,我sd10比你镜头早买3天,比你早出了2个礼拜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9-3-2 20:52 发表 偶也在Yahoo卖R90/2呢~ 努力攒钱上Gitzo1541T。。。[.873D6A1E]
原帖由 OKeGa 于 2009-3-2 20:55 发表 拿到小9头我就把大9头给出了 小9头那全开真是锐的没话说呢~~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-3-2 20:14 发表 哎,都折腾吧。 我现在考虑要不要用私房钱卖一个灯呢。 但是又不想让老婆知道。。。。这个矛盾啊。。。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9-3-2 20:58 发表 还有双A大9呢~ 那个是终极。。。[.C600AA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