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iyakowang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~多摩美术大学的留学生聚会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8 15:5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学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8 16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好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8 16:2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en en e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8 17:5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~! 美术大学 也是我的梦想啊 希望我过几年也能成为其中一员 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8 23:4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   想问问你们学校的油画专业怎么样  有认识的油画专业研究生么?中国的留学生最好
想看看他们的作品之类
PS:貌似 现在学设计的越来越多了 绘画的好象不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8 23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5# 潇洒的烟灰 的帖子

设计和绘画是不分家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8 23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6# 如虎添翼 的帖子

这话也对  比起绘画  设计的表达形式更多样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 01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羡慕 后悔小时候没好好学美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 01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个姑娘眼熟,是不是姓wei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 02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lv guo lu guo [.65F9] [.65F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