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alapal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疯狂秀一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0 22: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obitshan 于 2009-3-10 07:32 发表
LZ想秀谁的房子大,可以和我秀一秀,虽然我家的房子在中国
地皮是110亩,位于北戴河,二层小楼大概200多平方,特意开了个人工湖,种了将尽1万来棵的树吧,看家狗4条
炫富啥意思,够无聊,你难道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最 ...


北戴河是个市吧?你为什么硬把个城市变农村呢?难道这是新中国第二次改革开放??
ps:老兄你家这点东西没什么好炫耀的,比你家大的还有很多在中国。
lz就是拍拍自己的家没有别意吧?何况她家看起来也不大,也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0 22: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骂我两句舒服没?舒服了就行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0 22: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让暴风雨来 于 2009-3-10 22:11 发表


北戴河是个市吧?你为什么硬把个城市变农村呢?难道这是新中国第二次改革开放??
ps:老兄你家这点东西没什么好炫耀的,比你家大的还有很多在中国。
lz就是拍拍自己的家没有别意吧?何况她家看起来也不大,也没 ...

这中国地理学的,北戴河是一个区,跟山海关一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0 22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obitshan 于 2009-3-10 22:14 发表
骂我两句舒服没?舒服了就行!

老兄,别误会,我没有骂你的意思。在中国有钱的人很多,不必要炫耀。
我和lz算认识一点点,她是靠自己赚的钱。你说你家有悍马,那我请问你:是悍马贵还是宝时捷911贵?
如果你知道答案你就不要和lz别有钱了,何况你说的钱还是你父母赚的也不是你的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0 22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让暴风雨来 于 2009-3-10 22:25 发表

老兄,别误会,我没有骂你的意思。在中国有钱的人很多,不必要炫耀。
我和lz算认识一点点,她是靠自己赚的钱。你说你家有悍马,那我请问你:是悍马贵还是宝时捷911贵?
如果你知道答案你就不要和lz别有钱了,何况 ...

这点你说错 了,是悍马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0 22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obitshan 于 2009-3-10 22:16 发表

这中国地理学的,北戴河是一个区,跟山海关一样。


老兄中国地理我确实没有学多少,不好意思在国内没有呆很长时间。
你如果愿意我们可以聊聊世界地理尤其是欧洲地理。
你说的法国的豪宅,你去过吗?除了法国的王宫算你看过,欧洲别的国家的王宫你看过几个?
不要坐井观天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0 23: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obitshan 于 2009-3-10 22:16 发表

这中国地理学的,北戴河是一个区,跟山海关一样。

喂,你家那里是一个区啊。不小嘛,应该比一个排的人多。说人家炫富,我看是你吧。你要是有钱就眯着得了,一看就是爆发户,唉,看来你是没见过有钱人。真没涵养。你是不是开着宝马,穿着拖鞋和大裤衩子啊。
不懂得尊重别人就别张嘴喷粪。什么东西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0 23: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obitshan 于 2009-3-10 17:39 发表

你搞笑呢吧,还乡村,北戴河是疗养胜地,咱们国家的领导人都喜欢去那里避暑
我家的那块地皮在北戴河附近的郊区,地球人都知道,别墅划地皮的时候,房地产公司是不会在城市中心规划的
地球人也都知道,只所以买别 ...

疗养胜地??在我脑海中永远都只认为那是养鸡基地。什么垃圾鸟地方。给老子一块地皮老子都不要。垃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0 23:3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面又来个会喷的,所以我早就说过了,炫富是很容易遭骂地
无论是比你富的对你的各种看不起,还是没你富的各种妒忌,笑一下
楼上的赶紧歇歇吧,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0 23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让暴风雨来 于 2009-3-10 22:37 发表


老兄中国地理我确实没有学多少,不好意思在国内没有呆很长时间。
你如果愿意我们可以聊聊世界地理尤其是欧洲地理。
你说的法国的豪宅,你去过吗?除了法国的王宫算你看过,欧洲别的国家的王宫你看过几个?
不 ...


看看看!要不说在日本呆时间长了吧,人都比较敏感,你先看看渡边淳一先生的《钝感力》吧!

首先呢,我个人认为对祖国的地理还没了解清楚之前,就大谈国外地理,感觉有点匪夷所思。
其次呢,法国我去过一次,去也是找我老妈去了,巴黎北16区,我感觉应该算是全法最富的富人区了,那里的别墅我到是看过,但也仅仅是看看,买是买不起,反正我是买不起,至于你说的法国皇宫,指的就是凡尔赛宫吧,我记得是在巴黎西南18到20公里的凡尔塞镇,不太堵车的话,半个点吧,很多都是园林式的建筑,我不是学艺术的,不好评论。
最后呢,我还是要说说,本来我就是讨厌炫富的,感觉比较低俗,目前这种情况搞成了我就是炫富的,始料未及阿,看来我还是闭嘴的好。哥们你也消声吧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