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88|回复: 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出售一月份买的宾得k20d全套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7 00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人因意外下岗,筹集生活费。请大家多多支持。(早知今天就不买了,呵呵)
1月份买的k20d加手柄(d-bg2) /fa35mmf2镜头(带uv)/sigma17-70 / スプリント PRO II 3WAY三脚架 /4g卡,防湿盒子,镜头清洁套妆(都带包装)/pentax原装小包
除了sigma17-70镜头是中古美品
k20d fa35 都是1月份新买的,有宾得厂家品保(k20d液晶屏和肩屏都帖好了保护膜)
总花了我15万左右
没用几次想12.5万出售

[ 本帖最后由 xingyunri81 于 2009-2-27 00:21 编辑 ]
发表于 2009-2-27 01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哥别泄气,总会雨过天晴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7 11:5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P家的兄弟,顶一个,不要气馁,很快能找到新工作的。

K20d不错,有需要的兄弟可以考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7 13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好的机器,折价卖了实在可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7 23:4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进来看看,然后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8 00:5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k20d加上小公主头
出去装大款去
哈哈;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