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uki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!要减肥的jm请进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7 14:5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减肥减肥~~~[.ED]
一起减
但是他们是怎么减掉的啊
1号好明显哦
觉得不仅瘦了还时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7 17:2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年,减了30斤,到日本不到三个月后,全部回来了;现在怎么也减不下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7 17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有毅力了!!我的体重现在减不下去了,我只能尽量保持,不要发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7 19: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也觉得,在日本好难减肥啊
以前在国内感觉减肥很简单,几个月就会瘦了
可是现在来了半年,长了要10斤了
我哭啊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02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减肥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00: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以后
就坚定了减肥的念头
我要减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00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都是怎么减肥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