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树呆熊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在北京家里吃的海鲜大餐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8 20:3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ougainvillaea 于 2009-2-26 22:02 发表
在南城哪里啊[.A0112]


就是木樨园往南 光彩体育场那边  以前的红桥市场地下的水产 搬到了那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8 20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这边的商店街卖的牡蛎也是这么大[.2D12E262]
不过没国内的那么便宜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0:3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大。。。
北京哦?
去过一次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1: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斑竹大人对北京很熟吗?好像在方庄那边吧!斑竹大人对哪里比较熟啊,有空唠唠![.D81A0477.]
bubu 发表于 27-2-2009 00:02


俄好歹也跟北京生活了二十多年,从小长大的地方还是知道的。
不过南城不熟——我家在西北方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1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木樨园往南 光彩体育场那边  以前的红桥市场地下的水产 搬到了那边
小树呆熊 发表于 28-2-2009 20:34

记得刚上大学的时候还去红桥市场买过贺年卡。。。
下回回家找找看,具体名字叫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2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国内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3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bbs.trends.com.cn/viewthread.php?tid=439580

京深海鲜市场

是这儿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2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赶紧告诉我爸妈,虽然我去不了,让他们去,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2:5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赶紧告诉我爸妈,虽然我去不了,让他们去,哈。
MissLily 发表于 10-5-2009 22:36


真是孝顺的好姑娘~
可惜离我家太远了,而且我妈妈吃一些海鲜会过敏,要不就让他们去看看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3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牡蛎看上去真新鲜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