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OKeGa 于 2009-2-24 19:34 发表 那片湿原~~~冬天原来那么美的呀~~~~太赞了~~~每次都是红叶季节去的,一点都看不出是奥日光
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9-2-24 17:39 发表 漂亮~~~~~~ 鸟王这镜头逆光不错啊~~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9-2-24 19:28 发表 像不像西伯利亚啊。。。?LP拍的。。。。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9-2-24 19:37 发表 不是团支书我还不知道那地方呢。[.34AA3BBFBB] 看来今年要多去几次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