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Aqua-unicor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戦場ヶ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4 19:3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片湿原~~~冬天原来那么美的呀~~~~太赞了~~~每次都是红叶季节去的,一点都看不出是奥日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19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KeGa 于 2009-2-24 19:34 发表
那片湿原~~~冬天原来那么美的呀~~~~太赞了~~~每次都是红叶季节去的,一点都看不出是奥日光


不是团支书我还不知道那地方呢。[.34AA3BBFBB]

看来今年要多去几次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19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9-2-24 17:39 发表
漂亮~~~~~~   鸟王这镜头逆光不错啊~~


不好的时候用手遮了遮。[.2D12E262] 再不好就用PS点[.2D12E262]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9:5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9-2-24 19:28 发表


像不像西伯利亚啊。。。?LP拍的。。。。

像白毛山~~~~[.9995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9:5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9-2-24 19:37 发表


不是团支书我还不知道那地方呢。[.34AA3BBFBB]

看来今年要多去几次了。


哈哈,下次一定让我跟班学习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9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先我就没那么厚的衣服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21: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滑雪吗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