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62|回复: 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『日出』 在学校熬夜后的作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4 01: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在学校熬夜后的作品,不然才起不来那么早拍日出呢。

[ 本帖最后由 蒼き狼 于 2009-2-24 01:16 编辑 ]
nEO_IMG_IMG_2253.jpg
nEO_IMG_IMG_2290.jpg
发表于 2009-2-24 01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。。都到快门极限了。。。。为什么2.8啊?

第二章右边的房子有点多余~

日出很快,事先得决定好构图和曝光

[ 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09-2-24 01:21 编辑 ]
nEO_IMG_IMG_22902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01: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第一张不算数,没看设置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09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坦白说,LZ在学校熬夜后拍了一次天亮!!!!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5 00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也是初学,还请指教下构图的要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5 00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得先调试好相机啊!不然来不及呀。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5 16:2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名字是Mink的一首歌吧?
很辛苦的说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