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63|回复: 4
收起左侧

打工证多久下来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4 00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说的是三个月 但是我问了很多人 其实没有那么久 那么请问打工证多久才下来?
请在日本留学的朋友帮忙

[ 本帖最后由 zicheng123 于 2009-2-25 22:23 编辑 ]
单选投票, 共有 13 人参与投票

投票已经结束

15.38% (2)
0.00% (0)
15.38% (2)
0.00% (0)
15.38% (2)
0.00% (0)
53.85% (7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9-2-24 17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两个月就下来了,学校基本就不管。。
因为它也等的你的钱给他们叫学费呢。。。
在说,这个沙发,我第一次坐。。嘿嘿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7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20天就下来了~~来的第2天就那么去市役所办理,三周后就拿到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8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来说自己去办是最快的,基本一个月之内能下来,就是刚到日本话都说不顺溜,办起来自然费神。学校办,普遍是一个月多两二月左右,想省力又不是缺钱很厉害的可以让学校搞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20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昂 谢谢大家啊 那打工证和外国人登陆证在一个地方办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