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团支书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4 00:4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看了一次

我错了
1月24日那天我一直喊冷,我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11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FM 于 2009-2-24 00:49 发表
我有看了一次

我错了
1月24日那天我一直喊冷,我错了


其实你到了这种地方,呆上1个小时就不知道冷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11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ahahazlh 于 2009-2-23 23:51 发表
喜欢第二张~

话说这个是哪里拍的啊~


奥日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11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9-2-24 00:37 发表
看着就觉得寒风刺骨


拿着你的相机,差点冻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11: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angyuyu5702 于 2009-2-24 00:20 发表
意象
  一个人孤独的,顽强的,坚韧的........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在风雪中磨炼意志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在严寒中不屈的等候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春天必将到来


冬季的湿原,一片死寂,在地下却孕育着新的生命,啮齿类动物,两栖类动物,昆虫的幼虫,都在等待着这漫长冬季的结束。

----------------赵忠祥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天气下最心痛的还是偶的相机。[.4AF0B] [.4AF0B] [.4AF0B] 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1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喜欢第一张了~~~支书给我张原图我做桌面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1:2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掰![.6C8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11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KeGa 于 2009-2-24 11:21 发表
太喜欢第一张了~~~支书给我张原图我做桌面吧


给我你的邮箱,晚上发给你[.095665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1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ail protected] 我的msn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