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58|回复: 8
收起左侧

[小春之声] 悼念michael jackson--BAD(1987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3 20: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kangta 于 2009-6-26 19:35 编辑

不知道大家对音乐的输出效果有什么要求,,,,
好的音乐如果没有好的扬声器,,,绝对称不上好的音乐!!!
我先介绍一下我平时用的耳机,,耳包,,,和家里的小喇叭!!
希望大家也介绍下!!!

<<耳机方面>>
我比较喜欢美国BOSE,,,只因为一直没有耳机的产品,,
相反耳包出了很多,也非常受广大发烧有的爱好,喜欢
去年出了一款BOSE IN-EAR的耳机,听说不错,就买了
回家一试果然比我的以前的APPLE自带的强不少!!!
漏音方面,BOSE IN-EAR由于具有导管结构,漏音
并不严重。总的说,隔音和漏音方面,BOSE IN-EAR
都要比MX500这样的普通耳塞好一个档次.
价格也是很好的1万3多一点!!现在可能更便宜把!
无标题.JPG


<<耳包方面>>
虽然喜欢BOSE的牌子,但实在是价格不绯,,,只有忍了
买了DENON STEREO HEADPHONES的系列的产品
一款是AH-D1000...当时在YODOBASHI买的,哈哈
这款HEADPHONE的好处是比较轻便,长时间戴在头上
没有不适的感觉,,材质的采用也很适合,,舒服的设计感觉.
音质发面也没的说,,高音部分很轻松..缺点是低音和其他
千元产品区别不是很大!!
有兴趣的朋友参考网站!!http://denon.jp/products2/ahd1000.html
ahd1000.jpg
另一款是DENON AH-G11,,,一般用在学校研究室,
长时间戴在耳朵上有不适的感觉....

<<扬声器方面>>
大学一直用的LOGI的产品,,来到日本也是用的LOGICOOL
的X-530喇叭,,,适合初级的电脑配置爱好者,,,,一共有6个喇叭
低音一个,高音4个,,,中置一个,,看电影,听音乐绝对够用.
缺点是线太多,摆放家里的时候比较乱,,,很不方便!!
2339.1.0.jpg


[ 本帖最后由 kangta 于 2009-3-11 00:42 编辑 ]
Michael-Jackson-Bad-417502.jpg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23 22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5 10: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E的低音好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5 20:4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带入耳式的 只带耳包 现在一带入耳式的耳朵就受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5 21: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e 的低音确实没的说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6 14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完全同意楼上观点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8 11:4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kangt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1 00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上的支持,,,努力给大家好的音乐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6 18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悼念!!!!!MJ THE KING OF POP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