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10-2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本帖最后由 kangta 于 2009-6-26 19:35 编辑
不知道大家对音乐的输出效果有什么要求,,,,
好的音乐如果没有好的扬声器,,,绝对称不上好的音乐!!!
我先介绍一下我平时用的耳机,,耳包,,,和家里的小喇叭!!
希望大家也介绍下!!!
<<耳机方面>>
我比较喜欢美国BOSE,,,只因为一直没有耳机的产品,,
相反耳包出了很多,也非常受广大发烧有的爱好,喜欢
去年出了一款BOSE IN-EAR的耳机,听说不错,就买了
回家一试果然比我的以前的APPLE自带的强不少!!!
漏音方面,BOSE IN-EAR由于具有导管结构,漏音
并不严重。总的说,隔音和漏音方面,BOSE IN-EAR
都要比MX500这样的普通耳塞好一个档次.
价格也是很好的1万3多一点!!现在可能更便宜把!
<<耳包方面>>
虽然喜欢BOSE的牌子,但实在是价格不绯,,,只有忍了
买了DENON STEREO HEADPHONES的系列的产品
一款是AH-D1000...当时在YODOBASHI买的,哈哈
这款HEADPHONE的好处是比较轻便,长时间戴在头上
没有不适的感觉,,材质的采用也很适合,,舒服的设计感觉.
音质发面也没的说,,高音部分很轻松..缺点是低音和其他
千元产品区别不是很大!!
有兴趣的朋友参考网站!!http://denon.jp/products2/ahd1000.html
另一款是DENON AH-G11,,,一般用在学校研究室,
长时间戴在耳朵上有不适的感觉....
<<扬声器方面>>
大学一直用的LOGI的产品,,来到日本也是用的LOGICOOL
的X-530喇叭,,,适合初级的电脑配置爱好者,,,,一共有6个喇叭
低音一个,高音4个,,,中置一个,,看电影,听音乐绝对够用.
缺点是线太多,摆放家里的时候比较乱,,,很不方便!!
[ 本帖最后由 kangta 于 2009-3-11 00:42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