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ruoyun007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这次的包子还不错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20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oudou6 于 2009-2-24 14:04 发表
包子包得真好看,折捏得太好了。。。


谢谢夸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23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错,好像,不过,好想看看成品啊!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5 06: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-2-24 11:45 发表
样子真好看,一看就是包的很均匀皮的厚度也均匀那种
  


  是啊,,我包的总是  那个头太大了啊,,,太实了啊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5 07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饿着肚子看
好可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25 13:4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6 22:2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的好好看啊~~~
赞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