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doudou6 于 2009-2-24 14:04 发表 包子包得真好看,折捏得太好了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-2-24 11:45 发表 样子真好看,一看就是包的很均匀皮的厚度也均匀那种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