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☆あすか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★★avexオーディション冠军collin,颁奖人倖田來未(更新)★★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 07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28 12:17 发表
我来晚啦!
好几天没上网了
最近考试比较忙
等鱼回日本了咱们再出来庆祝哈!


身体没事了吧?
好的。我和鱼应该会在上海见面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1 13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 17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~加油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1 18:4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 18:5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☆あすか☆ 于 2009-3-1 07:00 发表


身体没事了吧?
好的。我和鱼应该会在上海见面吧。


嗯,这次拖了满久的,到现在还有点咳嗽
你们怎么都回国啊。。。。羡慕。。。。。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2 13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6:4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7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一下,
不过,刚才听了一下,觉得没有什么特色啊,很一般啊,我想,路刚刚开始,好好努力吧,
日本有很多唱得很棒的乐队都没有机会出来,
是一个机会,好好加油哦!
bubu有去听一些ライブ,觉得日本有些年轻的乐队真的很出色,但是想红起来又谈何容易啊!
曾经去听过李浩的ライブ、大家知道李浩吗?就是那个在NHK里教中文的长发的瘦瘦的小伙,和他接触过几次,觉得他为人很不错,也是我们在日华人的骄傲.得他的歌相当棒,现场更有震撼力,
这里有我自己拍下来的一个片段,借一下贵地,请大家欣赏,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 ... eature=channel_pag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8:4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当然得支持下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10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地要强烈支持,人工置顶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