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6-2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3-2 17:27:51
|
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一下,
不过,刚才听了一下,觉得没有什么特色啊,很一般啊,我想,路刚刚开始,好好努力吧,
日本有很多唱得很棒的乐队都没有机会出来,
是一个机会,好好加油哦!
bubu有去听一些ライブ,觉得日本有些年轻的乐队真的很出色,但是想红起来又谈何容易啊!
曾经去听过李浩的ライブ、大家知道李浩吗?就是那个在NHK里教中文的长发的瘦瘦的小伙,和他接触过几次,觉得他为人很不错,也是我们在日华人的骄傲.得他的歌相当棒,现场更有震撼力,
这里有我自己拍下来的一个片段,借一下贵地,请大家欣赏,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 ... eature=channel_page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