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09|回复: 11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谁给推荐一个男士化妆品啊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2 23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这里有没有了解男士化妆品的呀,请帮忙推荐一款吧

擦了之后满脸褶子全没了,能变成ビハダ的
1200286765_20ce02e566_o.jpg
发表于 2010-8-29 10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要综合很多的    看看你的肤质   油性   干性   还是混合型    有没有痘痘      想要保湿还是美白           如果都不研究的话    就用大众牌子  什么欧治  dhc  欧莱雅    吾诺了之类的男士   要是最求很多的话  其实不需要完全用男士专用的   国际大牌子的化妆品   不会掺杂雌雄性激素的东西     贵的   还要完全男士的    倩碧 (酒精味道很浓)   还有娇韵诗  Dio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9 17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都用UNO的!还比较可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9 18: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妮维雅 还有uno
欧莱雅的也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9 22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动品牌有很多也做男生护肤品,我老公用的阿迪的,我也没事偷着用,去角质效果不错,哈哈
另外,资生堂我记得也有很多男生的,建议LZ同学去药妆找找,很多可以试用的说~每个人肤质不一样,别人推荐的不一样适合自己,自己感觉一下比较好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31 22: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  吾诺uno还是很受欢迎的       哈哈哈哈             我用雪肌精呢,,,不过我很喜欢资生堂的药妆  怡丽丝尔      不贵   还挺见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10-5 05:3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5 16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药妆店有的挑了其实...不过不知道有的护肤品啥的能不能男女混用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9 04:0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23 00:4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