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嗯...要注意了,以后,注意伤口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-9-13 13:54
大热天的.....别裹上..不严重的话就这么放着..别碰到就行..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-9-13 14:1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