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乌龟不看店扣3小时工资~~~老大不及时CHECK店~~扣3小时工资~~~~ 钱进我兜里~~~ PS:今天孩子被我逗出笑声了~~~哈哈 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-9-4 17:33
呵榀。。。老大今天开始努力学习勒。。。。。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-9-4 18:31
真的阿,,,,,,,,,我一直在阿,,,,,,,,,不能扣我工资,,,,,,,,, 啥时候给我弄个视频看看哈,,,,,,, 聪明的小乌龟 发表于 2009-9-4 17:54
俺现在也搞不明白。。啥叫BB霜。。。。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-9-4 19:0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