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妞妞妈
收起左侧

[其他] 〓◆〓2.19联系方式恢复正常--碧玉手镯1.4万,青玉3千5-磁力项圈.防辐射服〓◆〓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31 09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,你是2只脚拍呢还是4只一起拍呢????
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-8-31 08:59



混合拍,[.AAFBA65.] ,,,,,,,,,,偶今天决算,,,,,,,,,,,要忙拉,,,,,,,,,,,下午见,,,,,,,,先去开个鸟会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31 09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龟我化装品到家了!
包装很漂亮,并且包装盒子都有日语!盒子里面的说明书还有中文呢,呵呵!!按照我的观察分析,不是假的是真的
并且还有专门的日语解释说明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31 09:5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右扎儿疼~~~睡觉去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31 09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防止辐射服,还剩下啥样子 啥号的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31 09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防止辐射服,还剩下啥样子 啥号的呀
angellu 发表于 2009-8-31 09:50


M L XL
建议MM买大号的~~因为肚子大小不好控制~~大号穿的舒服~呵呵~~
具体照片前面好象有吧~~~不知道我家大掌柜弄了没有~~~要是MM不放心,估计大掌柜一会儿就回来回话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31 09:5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M L XL
建议MM买大号的~~因为肚子大小不好控制~~大号穿的舒服~呵呵~~
具体照片前面好象有吧~~~不知道我家大掌柜弄了没有~~~要是MM不放心,估计大掌柜一会儿就回来回话~~
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-8-31 09:52


我啊 到现在都还没确定是不是有了呢
自己在家瞎担心,但是天天对着电脑,又想着早买总比晚要好。
mm赶紧帮我回答,到底怀孕多久从啥时候开始算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31 10: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啊 到现在都还没确定是不是有了呢
自己在家瞎担心,但是天天对着电脑,又想着早买总比晚要好。
mm赶紧帮我回答,到底怀孕多久从啥时候开始算哦。
angellu 发表于 2009-8-31 09:59


呵呵放松心情不用担心哦~~
怀孕是最后一次月经算起~~假如你上次是7月20日就从20日数日子~~~~
一般要准备去医院检查的话最后50天以后去~这样可以看到小胎囊~~~
50天大约是小8W,12W可以看见小人在肚子里~~~22W以后可以知道性别~~~
18W开始可以感觉到胎动~~~胎动最强烈是大约在28W以后 ~~~
标准足月是40W!~~~安全期限是42W!~~~一般日本选择41W为止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31 10: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变成怀孕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31 10: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店里~~有问题问我哈~~~
老大忙~~记忆力不好~
有关宝宝怀孕问我哈~~~我刚生完~~信息还比较热乎~~~喝汤什么找聪明的小乌龟哈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31 10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放松心情不用担心哦~~
怀孕是最后一次月经算起~~假如你上次是7月20日就从20日数日子~~~~
一般要准备去医院检查的话最后50天以后去~这样可以看到小胎囊~~~
50天大约是小8W,12W可以看见小人在肚子里~~~22W以 ...
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-8-31 10:03


o ,那我到9月中下旬去医院检查下差不多了吧。
呵呵

谢谢mm 大大的bo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