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,你是2只脚拍呢还是4只一起拍呢???? 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-8-31 08:59
使用道具 举报
防止辐射服,还剩下啥样子 啥号的呀 angellu 发表于 2009-8-31 09:50
M L XL 建议MM买大号的~~因为肚子大小不好控制~~大号穿的舒服~呵呵~~ 具体照片前面好象有吧~~~不知道我家大掌柜弄了没有~~~要是MM不放心,估计大掌柜一会儿就回来回话~~ 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-8-31 09:52
我啊 到现在都还没确定是不是有了呢 自己在家瞎担心,但是天天对着电脑,又想着早买总比晚要好。 mm赶紧帮我回答,到底怀孕多久从啥时候开始算哦。 angellu 发表于 2009-8-31 09:59
呵呵放松心情不用担心哦~~ 怀孕是最后一次月经算起~~假如你上次是7月20日就从20日数日子~~~~ 一般要准备去医院检查的话最后50天以后去~这样可以看到小胎囊~~~ 50天大约是小8W,12W可以看见小人在肚子里~~~22W以 ... 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-8-31 10:0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