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~~等着一会打款~~不说都忘记了~~~呵呵~~忘记了话~~那钱跟乌龟吃饭去~~乌龟你吃什么啊??
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-8-28 14:12 
i am here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想吃,,,,,,,,烤羊腿,,,,,,,溜肥肠,,,,,,,糖醋排骨,,,,,,,红焖蹄筋,,,,,在来2碗大米饭,,,,,,,4个小酥饼,,,,,
2个韭菜盒子,,,,,吃不了我打包,,,,,回家给老头,,,,,,,,,[.FBF8BB3D3.]
最后来一盆樱桃,,,,,,,,最好是 usa的,,,,,,哈,,,,,,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