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呵呵。。嗯。。进货批次不一样。。带笑脸的是我没拿下来的。。通常我都拿下来。。。一个是大阪工厂。。一个奈良工厂的。。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-8-26 18:43
现在我家每人一条。。嘎嘎!~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8-26 19:52
最近生意挺好啊~~乌龟~~出来啊~~生意好的时候~~咱们不用吃糠咽菜了~~~哈哈 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-8-26 19:41
孩子带没啊??? 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-8-26 21:03
I am coming,,,,,, you said is 成语??? 聪明的小乌龟 发表于 2009-8-26 21:11
没有在小号的拉!~~~~~~~~~~~~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8-26 21:14
晕 我说咱们不用过苦日子了 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-8-26 21:5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