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乌龟~~~~~~~~~~~~我警告你啊~~~你必须19点前给我回话~~~~~~~~~~不然我一辈子不理你了~~~~~~~~~~~ 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-8-15 18:09
我回来啦,,,,现在是13点,,,,哈哈,,,幸亏还没有到点,,, 我这几天都不在家啊,,,大家都过得怎么样? 我想你们啦,,,,这几天也没有学习英语,,,,我检讨,,,[.1B7C8D6A30.] 聪明的小乌龟 发表于 2009-8-16 13:2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