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戴哪好呢? 昨天晚上老公放了把斧头在枕头下。今天晚上在放把剪子。 小米2008老鼠 发表于 2009-4-13 16:24
我是系到手上的。。。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-4-13 16:27
看来枕头需要很厚啊~~ 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-4-13 16:27
木头的不管用,呵呵。。剪刀要开口放着。。。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-4-13 16:3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