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。。。行。。今天妞妈心情不太好。。。晚上估计就好了。。。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-4-10 15:55
使用道具 举报
过敏性体质。。。入园前要做一下检查。。。不知道一下子要那么多。。我看至少80毫升。。。妞儿哭了好久。。。从来没这么哭过,心疼死我了。。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-4-10 15:5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