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天津街66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返祖时期的周晓白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2 22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2-22 22:22 发表
可愛いね!ね?!~~~
严重更正:那图片不是小熊猫,是大名鼎鼎的果子狸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2 22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1# 家能 的帖子

啊?是果子狸呀?!不对呀我看过果子狸的,有这么可爱吗?~~~
还好你这个狮子不会看错~
你滴反光镜不打算给我留一个了吗。。。看你把留言编辑了。。。[.5CA6F3] [.5CA6F3] 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22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做甚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23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2-22 22:32 发表
啊?是果子狸呀?!不对呀我看过果子狸的,有这么可爱吗?~~~
还好你这个狮子不会看错~
你滴反光镜不打算给我留一个了吗。。。看你把留言编辑了。。。[.5CA6F3] [.5CA6F3] [.5CA6F3]
那小动物可是我的主食,不会看走眼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2 23:2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家能 于 2009-2-22 23:05 发表
那小动物可是我的主食,不会看走眼的!

你不怕SARS呀你?莫非是广州狮?~~~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23:5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房那张,叫我想起了王小波的一片散文。
一头特立独行的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09:4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太好了~

这组片给老一代的人看到肯定回忆+感想良多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8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孙俪的周晓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18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孙俪嫁邓超,一棵好白菜让猪啃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14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可爱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