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13|回复: 9
收起左侧

沈阳人聚会一事决定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2 19:5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关于沈阳人聚会一事,基本定在3月15日,地点大家投票决定
时间下午5点,参加的全员每人4000,多退少补,希望大家能积极参加
其他城市有想参加的朋友大欢迎。在此,我沈阳人谢谢大家了。
有不同意见的朋友请留言。


[ 本帖最后由 沈阳人 于 2009-2-22 19:54 编辑 ]
单选投票, 共有 24 人参与投票

投票已经结束

37.50% (9)
8.33% (2)
16.67% (4)
37.50% (9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9-2-22 19:5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富和 不是说要易主了吗?[.B9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2 20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么?不管和聚会没有关系,到时候就吃喝玩乐
哈哈哈不差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20: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差钱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6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4000


真贵啊     [.AF0FBC71] 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7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好贵啊55555555[.4AF0B]

好不容易下决心要参加次聚会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8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不了4000的,其实烤肉和富和3000足够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8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提前报名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20: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01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担心多退少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