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heki 于 2009-2-22 19:56 发表 好看,不能吃吧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ubu 于 2009-2-22 20:02 发表 当然可以吃,在它还没开花的时候,其实开了花也是能吃的,有点发硬,发苦, 特别适合做蔬菜色拉![.E36A8.]
原帖由 FFM 于 2009-2-22 21:13 发表 点击【编辑】,进入编辑模式 在下面附件列表 在你要删除的图的前面打钩 然后再点一下【编辑帖子】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2-22 21:24 发表 大连紫色的为多,你这个够粉嫩呀!还很年轻!嗯!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2-22 22:00 发表 哈哈,有漂亮风景就好好的看,有漂亮模特就好好地干,还拍个P呀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