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流殇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路上随手拍的卷心菜 o(╯3╰)o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2 21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eki 于 2009-2-22 19:56 发表
好看,不能吃吧


周一问问日本人,估计可以做成沙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2 21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ubu 于 2009-2-22 20:02 发表
当然可以吃,在它还没开花的时候,其实开了花也是能吃的,有点发硬,发苦,
特别适合做蔬菜色拉![.E36A8.]


说的好像真是那么一回事儿一样,兄弟,难道你还尝过了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21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# 流殇 的帖子

大连紫色的为多,你这个够粉嫩呀!还很年轻!嗯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2 21:5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FM 于 2009-2-22 21:13 发表


点击【编辑】,进入编辑模式
在下面附件列表
在你要删除的图的前面打钩
然后再点一下【编辑帖子】


谢谢FFM,已经解决了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2 21:5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2-22 21:24 发表
大连紫色的为多,你这个够粉嫩呀!还很年轻!嗯!


嗯嗯,就是因为都是紫色的,我才更加以为是紫甘蓝。。。

ちなみに、你的签名档永远是那么有性格啊,又长见识了,
语不惊人死不休啊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2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5# 流殇 的帖子

哈哈,有漂亮风景就好好的看,有漂亮模特就好好地干,还拍个P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2 23:2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2-22 22:00 发表
哈哈,有漂亮风景就好好的看,有漂亮模特就好好地干,还拍个P呀。。。


那以后做模特可得谨慎,
做摄影师更得谨慎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0: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~~~~能吃吗??[.4A91E] [.4A91E] [.4A91E] [.4A91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6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的 卷心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7:5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2# 流殇 的帖子

何止尝过,我还种过呢,我可是农民啊,东京唯一种菜的留学生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