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03|回复: 9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我也做チヂ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2 17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原来小春还有这风水宝地.
偶很喜欢料理就把我做的チヂミ拿出来秀一秀吧.哈哈.
做法很简单啦.
面+水+鸡蛋 水放多点,放盐和鸡精把味道都调好.把韭菜切成丁放到面里
锅里放油然后就是煎啦.注意要小火.
其实很简单.
1.jpg
2.jpg
3.jpg
4.jpg
5.jpg
6.jpg
发表于 2009-2-22 19: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食男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19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放点海鲜就有点像チヂミ了,这完全是一张油放少了的韭菜饼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2 19: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# bubu 的帖子

这个东西和尚也可以吃的.哈哈.放海鲜就不行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2 19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# bougainvillaea 的帖子

谁说的,我最爱吃红烧肉了.下次做红烧肉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6 21:5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多放点东西
我每次都放好多
蘑菇,胡萝卜,土豆丝,烤肠,洋葱。。。。
[.2D12E262]
煎出来很香呢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3-14 22:3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11:4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经常放土豆丝做的,原来叫ちぢ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14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bubu 发表于 2009-2-22 19:07
要是放点海鲜就有点像チヂミ了,这完全是一张油放少了的韭菜饼啊!

笑死我了~~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5 16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着口水打酱油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