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63|回复: 4
收起左侧

[小春之声]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-黄品源 老歌翻出来听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2 01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照片 006.jpg

[ 本帖最后由 单生公害. 于 2009-2-22 01:29 编辑 ]
发表于 2009-2-23 18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歌还是那么经典!!!!
记得大学第一个学期结束的时候,开了一个圣诞晚会,我就唱了这首歌,,,,,想想当时真的很傻,,,哈哈
现在连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都有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21: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哭了。。。。楼主你真不好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6 13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的海浪 和 小薇 以前有段时间也很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6 13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爱你为什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