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65|回复: 19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今天的晚餐(鸡爪、チヂミ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1 23:3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今晚做的韩国大饼“チヂミ”呵呵,好大啊,比盘子都大了,烙了3张,2个人两张都没吃完,鸡爪分两锅一共煮了2公斤,啃了好多好多啊,不知道具体多少了,另外喝得汤呵呵,卖相不是很好看,但是都挺好吃的,尤其是鸡爪,越啃越想啃呵呵:-)
照片 337.jpg

照片 341.jpg

照片 347.jpg
发表于 2009-2-21 23:3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鸡爪在哪儿买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23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看到第一张还有键盘,以为用鸡爪敲键盘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23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这个饼一定很好吃。。。[.1B0CB7] [.1B0CB7]
还有我好长时间没做过鸡爪子了。。[.1B0CB7] 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23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和楼上的一样关注楼主的鸡爪在哪里买的,静待答案,希望不要太远。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2 00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西川口站的生鲜市场买的鸡爪呵呵,东口下楼梯就是,挺便宜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17: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那个重复的我删掉了,这里说一句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2 17: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7 19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哇,鸡爪哎,感觉大半年没有吃过了
LZ的一盘子全抢走~~
嘿嘿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7 21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肉のハナマサ里有卖的

我买过几次了,日产的鸡爪。很便宜。100g才20日元左右。我每次都是直接一大袋买回来才四百日元多一点,有两公斤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