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249|回复: 31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^-^ 热乎乎滴煎饼果子喽~做法介绍给想吃朋友们6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1 20:5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风味十足,好吃~

[ 本帖最后由 kanryouryou 于 2009-2-21 21:29 编辑 ]
IMGP0069.JPG
发表于 2009-2-21 20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[.3D010.] [.3D010.] [.3D010.] [.3D010.] [.3D010.] 想吃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20:5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能上个做法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1 21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缺根香肠,可惜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21: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1 21: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添加煎饼果子做法

我也是特想吃才在网上搜的。简单介绍一下哈,
面粉 鸡蛋 果子 腐乳汤 面酱 葱 香菜 爱吃辣的话辣酱(建议老干妈代替)
在国内买过煎饼果子的话估计能回想起来,
面粉加水搅成不是很稠那样子就行。
一勺放入用平地锅,等面饼成型后打入2个鸡蛋弄破鸡蛋均匀滩在面饼上。看差不多了翻面,在新的面上抹上面酱 腐乳 辣酱 放上油条 有双汇的放一根更好 最后撒上葱沫,香菜 ----- 完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00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明天早上作,可是没有油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2 09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油条可顶事,能吃饱。没有的话只能当小吃吃啦。我是在物产店买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2 22: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东京卖煎饼果子有人买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23 20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