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525|回复: 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ビックカメラ的这几款相机,价格真是惊天地,泣鬼神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1 04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ビックカメラ新潟店、2月20日(金)朝10時オープン!
我看了下这几款相机的价格,真是太便宜了,我要是一冲动搞不好明天租辆车就去排队了,呵呵
新泻附近喜欢相机的朋友,不妨过去看看,绝对超值!
买了以后,希望在暗房多多看到你们的作品,我也算能得到一点不能购买后的小小安慰了
对了问一下大家,如果是你,你会选择哪款,我是T70 就好,正缺一个小相机,到哪带着方便,呵呵


D40x 套装这个价格太值了吧
11.jpg

什么,T70才9980日元,我真想要一台,可是难道我真的要租车去
22.jpg
   

这个强烈推荐,简直是不可能的价格,买到就是你的幸运
  

33.jpg
简直了,便宜就两个字啊

44.jpg

顺便给ビックカメラ做个广告,逼哭做活动的时候从来不会向YAMADA电器那样,尽拿展示品来糊弄大家,这点太值得表扬了

[ 本帖最后由 享受人生 于 2009-2-21 05:00 编辑 ]
发表于 2009-2-21 09:3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,你能买到么?
不太现实。

日本人可是为了便宜5000日元,早晨5点开始排队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13: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便宜不过很难买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1 13:3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咱们组团,开车过去团购吧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20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很多中国人去买了再转卖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23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买到吗?
TMD,川口这边的YAMADA有时候就不卖给中国人,干死小日本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00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食!摄!行也! 于 2009-2-21 23:42 发表
能买到吗?
TMD,川口这边的YAMADA有时候就不卖给中国人,干死小日本!


要是我,我就把店长叫出来!!!
让他给我好好解释解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0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kakaku上面搜一下什么都有啦!!![.9F3F86] [.9F3F86] [.9F3F8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0:3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便宜买死人呀。
d40x 评价不如d40。t70就能比手机效果好点。中古的g7 15000左右就能搞定,比t70效果好多了。
40d倒是还可以。 e410 这个价格一般吧,前几天看到一堆中古的e300 7800一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0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不及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