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38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[小春之声] IF I WERE A BOY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0 18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没办法只能贴  YOUTUBE的了

[ 本帖最后由 单生公害. 于 2009-2-21 16:58 编辑 ]
发表于 2009-2-21 12:5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beyonce 的<< IF I WERE A BOY >> 她的成名作品之一
MV也不错,就是现在还没看到你发出来,,,,,,,,等待ING<<<<<<<<<<<<<<<[.0962E694] [.0962E694] [.0962E694]

[ 本帖最后由 kangta 于 2009-2-21 13:05 编辑 ]
12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1 14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转格式都转不成WMV的郁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14: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什么格式的?
我看你发的是MOV的格式,应该可以支持的 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1 14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支持我转成WOV格式后上传完了却贴不上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14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U TU BE好象也看不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1 14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  我把地址给你你贴贴看http://dl.getdropbox.com:443/u/601004/beyonce-if_i_were_a_boy-ragerip-xvid-2008-yur.mov

[ 本帖最后由 单生公害. 于 2009-2-21 14:16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14: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才试了下,显示错误提示!!!!
应该不行,是不是抄流量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14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先放个音乐听听.

[ 本帖最后由 kangta 于 2009-2-21 21:57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21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看见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