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54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2月21日发售,FUJIFILM F200EXR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0 18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预测价格在29800日元前后徘徊1个月。



CCD大小:1/1.6
像素:12M
感光度:ISO100-ISO12800

不是给FUJI打广告,只是我个人喜欢Fuji的F系列。
至少买F系列不会后悔。
K0000019084.jpg
发表于 2009-2-20 18: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说它的好,为什么不会后悔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19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都不值得做广告
富士 真正值得期待的是 gf67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1 12:4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ork 于 2009/2/20 18:07 发表
说说它的好,为什么不会后悔?

很难拍出不好的照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13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数码里,算是比较有杀伤力的产品,可惜刚出来,价位太高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20: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瑞兄,有几个人能玩出骨灰级啊。呵呵。

今天开卖了,fujifile来宣传的小妹妹很漂亮的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22: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eecn 于 2009-2-21 20:05 发表
特瑞兄,有几个人能玩出骨灰级啊。呵呵。

今天开卖了,fujifile来宣传的小妹妹很漂亮的说。

太贵了 有这个爱好和钱的话我绝对上rollei双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23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像是最新的ccd exr技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23:2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富士啥时候出全幅单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0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9/2/22 23:22 发表
这个好像是最新的ccd exr技术

原理跟原来的差不多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