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yumi198628
收起左侧

[研究生大学院] 筑波大学 システム情報科学 経営政策専攻合格(考试经验及感想,附带上研究计划书)添加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13 10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3 10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对这个专业也非常感兴趣~但毕业会不会比较有难度,之前完全没有经营专业基础,更别提数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9 00: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xue xil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9 20: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研究计划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1 02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受教了,不知道这个尴尬的时期还能不能申请到学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1 19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前辈的研究计划 受益匪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1 20:5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日语专业想转经营学,马一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5 12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syakuhou1986 发表于 2009-2-20 13:22
引路人现在等着被引
好兄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说谢就免了

你好  你在筑波吗?  想咨询点事情啊~~~  中介让我报 “産業集積, 都市・地域政策, 都市と地域の経営,居住環境 ”  这个研究方向  自己很迷茫  不知道这个方向的老师是不是也收很多留学生?情况怎么样  能帮忙看一下吗? 我报名晚,12月  很赶~~  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5 21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Skull柳 发表于 2013-5-25 12:38
你好  你在筑波吗?  想咨询点事情啊~~~  中介让我报 “産業集積, 都市・地域政策, 都市と地域の経営,居 ...

什么叫很多?你没个定义,人家没法回答你。留学生人数么,跟筑波其它专业好像也差不多。应该还可以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5 22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 XIEXI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