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endywen7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◆██████美女们小聚会,6月底又飞去东京拉!更新◆██████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11 11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2 05:3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美女,你第一张照片中的紫红色裙子是日本什么品牌的呀,我很喜欢这样的裙子呀

还有你这个裙子外面配的 ...
我是UNICON 发表于 2010-7-5 09:17



   
    第一张的裙子是深圳买的,不是牌子拉~
 外套是韩国的,
 下面花的裙子是jill staurt的(应该是这样拼)
  哈哈美女咱们有空去逛街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2 05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不是上次跟油盤一起吃飯的那個姑娘嘛~你好像來好幾次了哦。。還沒申請下來?爲什麽///
立花樹月 发表于 2010-5-28 19:51



    哈哈这次第三次去了,终于稳定了,是一年签证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2 06:2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长的还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2 07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住川口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2 13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这次第三次去了,终于稳定了,是一年签证~
wendywen71 发表于 2010-7-12 05:39



    申请下来了啊?那不错。他来东京在一起玩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7-12 13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4 04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长的还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虚迷幻境 发表于 2010-7-12 06:25



   恩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4 04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下来了啊?那不错。他来东京在一起玩啊。。。
立花樹月 发表于 2010-7-12 13:00



    哈哈,,好啊好啊。怕他现在没那么有空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4 04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卖水的?
frisk 发表于 2010-7-5 17:10



    什么叫卖水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