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ubu 于 2009-3-19 01:11 发表 今天在我们学校的毕业式里碰到order了,一眼就被我认出来了,我的眼可真尖啊![.D81A0477.]
原帖由 leaf.z 于 2009-3-19 07:41 发表 haohao ~~~~~真後悔去年沒來~~ 去年成人式 穿了和服但是沒拍什麽照片
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9-3-19 11:43 发表 等我明年成人式的时候也找FFM拍~~~ 时间过得真快啊,转眼就要20了~~
原帖由 leaf.z 于 2009-3-19 11:55 发表 是滿快的~~ 不過你不是在関西麽? 來這邊拍麽?
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9-3-19 11:57 发表 成人式,一辈子就一次,远点也值了~~[.2D12E262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