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FM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HR365】冬・午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8 04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嘴巴真的很像 很可爱的嘴巴

单生公害同志配的音乐和照片很有感觉 这歌很适合这个照片上的姑娘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04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
不错,,,
照片的感觉
好温馨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01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在我们学校的毕业式里碰到order了,一眼就被我认出来了,我的眼可真尖啊!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9 07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ubu 于 2009-3-19 01:11 发表
今天在我们学校的毕业式里碰到order了,一眼就被我认出来了,我的眼可真尖啊![.D81A0477.]


他是去给你们学校的MM拍照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07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haohao ~~~~~真後悔去年沒來~~

去年成人式  穿了和服但是沒拍什麽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11:4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af.z 于 2009-3-19 07:41 发表
haohao ~~~~~真後悔去年沒來~~

去年成人式  穿了和服但是沒拍什麽照片


等我明年成人式的时候也找FFM拍~~~  时间过得真快啊,转眼就要20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11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9-3-19 11:43 发表


等我明年成人式的时候也找FFM拍~~~  时间过得真快啊,转眼就要20了~~


是滿快的~~ 
不過你不是在関西麽? 來這邊拍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11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af.z 于 2009-3-19 11:55 发表


是滿快的~~ 
不過你不是在関西麽? 來這邊拍麽?


成人式,一辈子就一次,远点也值了~~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12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9-3-19 11:57 发表


成人式,一辈子就一次,远点也值了~~[.2D12E262]


也是~

ps  你囘貼好快哦~

你自己拍的也很好看啊!  我看你拍的照片也都不錯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12: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好的朋友叫大米

不過是女生~赫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