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毛毛虫丫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早餐--自制三明治.加外乱七八糟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0 11:3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ubu 于 2009-2-20 03:41 发表
三明治很像那么一回事嘛,很像罗宋的,要是你有个切蛋器,我想会切得更好,百元店有售[.D81A0477.]

[.2D12E262] [.2D12E262] 知道了.谢谢.下次就去买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0 11:3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ポンカン 于 2009-2-20 11:04 发表
[.1B0CB7] 好多好吃的阿,三明治的鸡蛋做法,看书上介绍有两种口味的,一种就是水煮鸡蛋(湯卵)切碎放盐和マヨネーズ,还有一种鸡蛋、バター、砂糖、みりん、一起煮一边煮一边搅拌。

太谢谢你了.下次就试试[.34AA3BBFBB] 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7 13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明治做的很好看啊
鸡蛋再打匀一点会更好
放点沙拉酱在鸡蛋液里一起煎
口感好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7 13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相很好
味道就不用讲啦 你知老王知
我知[.D81A0477.]
签定完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7 16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去你家,把你家的小老鼠抢过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7 17:4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ainywang0707 于 2009-2-27 13:16 发表
三明治做的很好看啊
鸡蛋再打匀一点会更好
放点沙拉酱在鸡蛋液里一起煎
口感好一点

那个我一直做不出超市卖的那种味道,总觉得少点什么[.5CA6F3] 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