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bubu 于 2009-2-20 03:41 发表 三明治很像那么一回事嘛,很像罗宋的,要是你有个切蛋器,我想会切得更好,百元店有售[.D81A0477.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ポンカン 于 2009-2-20 11:04 发表 [.1B0CB7] 好多好吃的阿,三明治的鸡蛋做法,看书上介绍有两种口味的,一种就是水煮鸡蛋(湯卵)切碎放盐和マヨネーズ,还有一种鸡蛋、バター、砂糖、みりん、一起煮一边煮一边搅拌。
原帖由 rainywang0707 于 2009-2-27 13:16 发表 三明治做的很好看啊 鸡蛋再打匀一点会更好 放点沙拉酱在鸡蛋液里一起煎 口感好一点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