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482|回复: 25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红烧排骨。。自家香辣虾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8 18:4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自己烧的排骨。。
外表看起来很不错撒。。
其实味道也很不错的。。。
我老公的最爱。。[.D81A0477.]

CIMG0147.JPG


接下来是我家的香辣虾。。
超辣的。。不过我家人都超爱吃辣椒。。
CIMG0220.JPG
发表于 2009-2-18 18:4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[.AF0FBC71] [.AF0FBC71] 俺也爱吃辣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8 18:4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
我是西安的。。
我们西安的MM都超能吃辣。。能吃酸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18:5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食欲的样子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8 19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。。。
谢谢噢。。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19:4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哦。。

香辣虾的辣椒丝还真多呀。。。。。

强!!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19:5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次回去又去东新街夜市吃麻小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8 20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75E40.]
我也想回家吃撒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20: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B0CB7] 喜欢吃辣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9 00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个菜我都爱吃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